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鄂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和清 到华容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 2019-05-27 14:13 来源: 华容区人民法院

开头1.jpgIMG_4800.jpg汪院长3.jpg

5月24日,鄂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和清一行到华容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座谈会上,华容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光临汇报了大要案庭审准备工作情况。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扫黑办负责人杨全安表示,区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区扫黑办及区直相关部门将全力保障区法院大要案审判工作。

汪和清副院长听取了曹光临院长的情况汇报后,对我院大要案审判前期准备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要加强协调沟通,要密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主动查找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公检法司加强配合、协同一致同时积极进行院内各庭室之间的协调工作,抽调熟悉刑事审判的人员到刑事审判团队,充实审判力量。三是要坚持打财断血,不仅要惩办黑恶势力,还要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打黑财、断黑血。四是要统筹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加大对涉黑案件审理的警务保障、后勤保障和技术支持,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