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鄂州市华容区人民法院指挥中心值班制度

时间: 2018-06-01 11:04 来源: 华容区人民法院

为明确中心职责,严肃值班纪律,实现规范化管理,特制定以下值班制度:

第一条 所有值班人员都应遵守值班职责,按要求做好值班工作,具体值班安排由指挥中心主任负责。

第二条 值班地点:执行指挥中心。

第三条 值班时间:8:30------17:00,夜间及节假日值班由全院值班人员负责代班。

第四条 指挥中心主任全天候值班,工作时间值班电话由专人值守。

第五条 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值班,坚守工作岗位,不得脱岗,按要求做好值班记录,遇重要或紧急事件及时汇报。

第六条 值班期间,接待、接听、联络工作等,要做到用语规范,态度和蔼。

第七条 对值班主任发出的指令,执行人员应遵照执行,及时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执行完毕后立即将有关情况回告指挥中心。

第八条 值班期间因脱岗等原因贻误紧急情况处置时机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