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华容区人民法院启动“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19-03-13 14:34 来源: 华容区人民法院

IMG_4356.jpgIMG_4365.jpg

2019年3月12日,华容区法院召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法院所有干警、职工参与。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华容区人民法院“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华容区人民法院印发<关于在全院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IMG_4391.jpg

为做好我院的“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党组书记、院长曹光临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的主题和要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着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构建起可操作、能执行、真管用、有效果的制度体系。

会后,全院干警分为四个学习小组由各小组牵头人迅速组织开展了一整天的学习讨论会议,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六查六看”标准一一查摆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撰写剖析材料,并积极提出整改措施,形成汇报材料。

干警们深刻认识到,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纪律观念,以崭新风貌再创华法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313142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