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华容区法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登山活动

时间: 2019-09-21 10:25 来源: 华容区法院

九月金秋,丹桂飘香,9月21日上午,华容区法院在西山风景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登山活动。此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旨在激发广大干警爱国热情、弘扬正能量、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展现华容区法院干警努力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

早上8点,我院33名干警在西山公园集合并做好准备工作后,8点半,登山活动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光临的“出发”声中正式开始。登山路线从西山公园广场出发,途径望江亭、吴王试剑石、古灵寺,最终回到起点。全程约5公里。本次活动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登山过程中,我院干警统一身穿登山运动服,手上挥舞着小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斗志昂扬,气氛活泼,一路欢声笑语,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途中的美景与干警们奋力前进的精彩瞬间。约1个小时后,全体干警顺利回到起点,以拍摄爱国小视频的方式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心,也弘扬了爱国的正能量,以这种非常有意义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