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19-09-19 17:58 来源: 华容区人民法院

111.JPG

9月19日下午,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要求,对区法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光临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222.JPG

曹光临同志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地;三是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措施安排,紧密融合、相互促进;四是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曹光临同志强调,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争使全院党员干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奋力谱写新时代华容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333.JPG

朱涛同志就如何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结合指导组职责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根本任务,全面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安排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四是要注重分类指导,采取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六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促进主题教育。

区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